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659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新浪直击:2016米兰國际家具展首日趋势速报

[複製鏈接]

2478

主題

2480

帖子

8221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8221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1-1-29 14:59:24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择要:意大利時候4月12日,2016米兰國际家具展正式揭幕,新浪家居作為主理方特邀媒體,出動多位專業记者現场全程报导本次展會。如下是火線记者團發还的首日觀展示场趋向报导。

意大利時候4月12日,2016米兰國际家具展正式揭幕,新浪家居作為主理方特邀媒體,出動多位專業记者現场全程报导本次展會。如下是火線记者團發还的首日觀展示场趋向报导。

点击检察米兰“传承·站出来”主题展直播

极简主义继续風靡

极简主义業界批驳纷歧,但这类設計趋向在2016米兰家具展上仿照照旧風行。

奥地利產物設計師Thomas Feichtner與一组匠人互助,用传統木工技能打造了一把极简主义木质椅子,定名為A-Chair(中文名权且叫“有张椅子”吧)。以Werkraum Bregenzerwald為代表的传統木工将Feichtner以前設計的草圖乐成打造為制品。其設計理念是包管原本的功效性根本上,实現极简的形状設計。

瑞典設計事情室ClaessonKoivisto Rune為荷兰家具品牌Artifort設計了一系列极简主义家具,名為Palladio。其奇妙在于桌腿與桌面的接合处。“少便是多,但少也象征着更难,”設計師奉告新浪家居,“要将桌腿與桌面的接合做到几近隐形,同時还得很是安定。”

“為儿童設計”

“為儿童設計”是2016米兰展一大热門,很多大牌和大設計師都推出了為青少年儿童設計的產物。

意大利品牌Kartell展出了Nendo設計的全透明摇椅HHorse,另有大家Philippe Starck設計的透明桌椅系列。

瑞士Big-Game事情室為意大利品牌Magis設計了“小小大椅子”(LittleBig Chair)是一款可调理高度的坐具,合用于分歧春秋的青少年儿童,乃至其怙恃。
瘦小腹,

瑞典事情室Front為Gebrüder ThonetVienna設計了一款便是家具又是玩具的摇椅,名為Furia,和Nendo的設計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牙齒美白,

智能化與互联網化

意大利修建師Carlo Ratti與瑞士家具品牌Vitra互助,开辟了一套智能坐具模块,可經由过程手機APP或手势、坐姿节止痛貼,制,举行“变身”的Lift-Bit家具體系。Lift-Bit可以經由过程自由构成,做成扶手椅、沙發、躺椅、长凳等坐具,每個单位均内置機器装配,可以由APP节制其高度,“設計”成你想要的形态。该體系乃至还會偶然“狡猾捣鬼”一下,好比利用者持久没有调解姿态,它會主動调解一下高度,万万别被这麼有個性的家具吓到了。

此外,互联網品牌也正進军米兰展。在線家具品牌Hem携带其6件新品介入了2016米兰家具展,其互助設計師與事情室包含Philippe Malouin, Form Us With Love和Max Lamb等,其產物多為雷同宜家的板式家具,便利包装與运输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 

醫美論壇 沙發, 補漆筆, 中古機械買賣, 圍裙, 汐止借錢, 高雄當舖, t恤, 沙發修理, 中古沖床, 植髮診所推薦, 台北網頁設計, 團體服, Polo衫, 空壓機, 布沙發, 系統櫃, 廚具, 廚具工廠, 系統傢俱, 室內裝潢, 設計師, 資源回收, 自體脂肪豐胸, 電梯,

GMT+8, 2024-4-25 07:06 , Processed in 0.1141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